狸花白

北极圈常驻咸鱼

卡美洛事务所

看了高文带master讨债的幕间翻译,感觉圆桌里人才济济,说是万事屋也很合适了,讨债骑士高文、电焊工兰斯洛特、情感咨询特里斯坦、荒野求生贝狄威尔、万能执事阿格规文、冲浪教练莫德雷德,于是就随手摸了个神经病的段子。

莫德雷德扛着Prydwen冲浪板一脚踹开了卡美洛事务所摇摇欲坠的大门,高喊着她的兄长高文的名字,中气十足气盖山河,震得咨询桌前昏昏欲睡的特里斯坦打了一个激灵,半闭着眼睛对坐在桌前的黑发访客露出了牵强的微笑,“啊,真是令人悲伤的故事,迪卢木多·奥迪纳先生,您的遭遇像极了我的一位友人,我想如果他还在的话,一定同您有很多共同语言,但很可惜……”

“兰斯洛特到爱因兹贝伦去了,今天一早他接到了伊利亚兹菲尔小姐的委托,去帮忙修理爱因兹贝伦堡的蓄水设施。”抱着一摞文件袋路过的贝狄威尔微笑着对坐在咨询桌前的黑发年轻人解释道,他将文件袋放到特里斯坦的面前,然后转头看向一手叉腰扛着Prydwen的莫德雷德,“高文出门收债去了,莫德雷德,希望他这次能顺利的收回一部分资金,那样我们就可以换一个新的大门。”

“我相信高文,”特里斯坦紧了紧竖琴的琴弦,“兰斯洛特说过他在讨债方面是一把好手。”

“确实如此。”贝狄威尔点头表示赞同,“但这次的对象是赤枝事务所,你知道,不管是那位库丘林先生还是另一位弗格斯先生都不像是好应付的存在。”

“啧,那个号称‘库兰的猛犬’的家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黄金律的样子。”莫德雷德把Prydwen从肩上卸了下来,杵在了地上“我一直以为他维持生计是靠打黑拳,原来他居然有自己的事务所吗,还真是不可思议。”

“负债累累的事务所。”趴在圆桌上的一团白花花的物体动了动,梅林的脸从他那团蓬松惊人的头发里露了出来,“高文大约讨要不回多少债资。”

“梅林?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莫德雷德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

“因为他在乌鲁克集团那边也欠了债务,”梅林把趴在他头顶上的芙芙捞了下来,坐直了身子后掀开了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我从吉尔伽美什那里打听到的。”

“看起来我们不会有资金用来换门了。”贝狄威尔说。

“这真是令人悲伤。”特里斯坦看着莫德雷德身后摇摇欲坠的大门,“冬天就要来了,我们却没有一扇坚固的门。”

莫德雷德有些心虚的环视大厅一周,在确认过阿格规文和亚瑟并不在场后长舒了一口气,“这是高文撞坏的门,昨天这门就被他撞坏了,他的额头比谁都硬,”她底气十足,“所以这应该由高文来想办法修好,如果他讨不回债务的话。”

“抱歉……”坐在特里斯坦对面的来访者,迪卢木多·奥迪纳有些迟疑的开了口,“请问,库丘林前辈他是出于什么原因在这里欠下了债务?”

“上个月特里斯坦接下了库丘林先生的委托,大概是关于私人感情一类的委托,您知道,我们不方便过多的透露委托的内容,在委托完成后库丘林先生并没有结清费用。”贝狄威尔解释道,“如果您同库丘林先生有联络的话,奥迪纳先生,能麻烦您帮忙提醒一下库丘林先生吗?”

“高文不是去提醒了吗?”莫德雷德说,“八成带着他的卡拉汀。”

“莫德雷德卿,请务必同我来一下。”贝狄威尔在莫德雷德坐到圆桌旁之前出言打断了她的动作,“我刚接到了来自迦勒底的委托,现在就要出门,高文还没有回来,能麻烦你料理一下午餐吗?”

“哈?我吗?”莫德雷德的声音又提高了一个八度。

“食材我已经准备好了,只需要将它们切断放进锅里就可以了。我想你也不会愿意等高文回来之后面对一桌子的土豆泥和蒸蔬菜,当然,土豆泥和蒸蔬菜都是有营养价值的食物。”

莫德雷德转头看了一眼一脸悲伤的特里斯坦和面对着电脑屏幕目不斜视的梅林,耸了耸肩,“好吧我就姑且接受你的委托,贝狄威尔。”

半分钟后厨房里传来莫德雷德惊天动地的喊声:“这是从哪里搞来的眼球怪!贝狄威尔!”

“是上次做那个荒野求生的委托时保存下来的,营养价值可是很高的。”贝狄威尔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一如既往的平缓温和。

“我们已经资金短缺到了这种地步了吗?!要吃来路不明的眼球怪?!”

“这算不上来路不明,这是从沙漠里猎来的食材,虽然外形奇怪了一些,但确实是可以食用的,之前的委托人可以作证。”

“迦勒底不是还有一个老实的魔术师在网上不停的给梅林送钱吗?我们为什么不可以用那些资金来搞一些正常的食材?!”

“很遗憾,我并不认为梅林的资金算来路正当的资金,毕竟那位可怜的魔术师以为梅林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即使梅林能听到这些话,我也不得不这样说。”贝狄威尔的声音心平气和,“所以我们不能用那一部分的资金。”

梅林从电脑后面抬起头,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形,“你的委托人还在等你,特里斯坦卿。”

特里斯坦半闭着眼睛转过头,重新面对自己的委托人。

“抱歉,奥迪纳先生,我们刚才说到了哪里?哦,您现在的这种状态,我想,您可以换一个公司试试,所有的难题大概就会迎刃而解了。换一家雇主没有伴侣、未婚妻或者恋人,且为男性的公司。”

“比如负债累累的赤枝事务所。”梅林补充了一句。

“听上去悲伤极了。”特里斯坦感慨道。

“或者是乌鲁克。”梅林弯着眼睛把想要跳出去的芙芙按回了自己怀里,“祝您好运,奥迪纳先生。”

评论(10)
热度(78)

© 狸花白 | Powered by LOFTER